郑州盛军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破碎设备,磨粉设备,选矿设备,建材设备

普通会员:杨方楼 (先生)
15515553418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固废煤渣再利用破碎,锤式破碎机是不二之选Z97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固废煤渣再利用破碎,锤式破碎机是不二之选Z97
新闻中心

固废煤渣再利用破碎,锤式破碎机是不二之选Z97

发布时间:2020-12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随着我国工农业的健康快速发展,在能源日趋紧缺的情况下,越来越注重对高效、节能环保设备的研发和生产,用于二次开发利用煤渣废弃物等资源,本文主要介绍石头锤式破碎机破碎煤渣的应用分析。

煤炭作为我国的主要能源,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。煤炭的开发和利用,既对社会经济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,同时也对环境产生了重大影响。煤渣就是煤炭开发过程中产生的主要废弃物,煤渣主要成分是我们要将二氧化硅、氧化铝、氧化铁、氧化钙、氧化镁等。煤渣弃置堆积,不仅占用土地,放出含硫气体污染大气,危害环境,甚至会自燃起火。

近几年来,煤渣不再仅仅被视为一种数量最大的工业固体废弃物,而作为一种资源,在化工、建材、冶金、轻工等领域得到了广泛的研究和应用,石头锤式破碎机破碎煤渣资源化已成为煤渣综合利用研究的重点。煤渣的作用根据成分的不同,可用于制造水泥、砖和耐火材料等。

煤渣本身有干料也有高湿料,湿煤渣经由带式输送机进入石头锤式破碎机,经过石头锤式破碎机快速转速旋转粉碎,到出料口物料的细度基本被高转速风干,出料口不需要筛子篦子底就能把物料粉碎到所需求的粒度。煤渣由输送带运送至进料口,出料口下方会有另外一条输送带把粉碎好的物料,运送到成品区。

如今,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石头锤式破碎机破碎煤渣,经过长期的发展和努力,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更加深入地掌握技术,为今后继续研发高端的石头锤式破碎机奠定坚实的基础,争取研发出更符合破碎煤渣的设备,实现资源的可循环利用,保护我国的生态环境。

红星破碎机:https://www.hnhxjq.com/

手机版 | 二维码 |